「食記」 安平平通路附近 – 品鮮餐飲屋

image

台南安平的平通路上
據說有不少隱藏料理
朋友今天帶我來吃這家品鮮餐飲屋
讓我著時感到意外
親切的店員阿姐讓人
可以開懷爽朗的聊天
完全不陌生

image

招牌據朋友所說是雞腿飯
沒錯
就是很一般雞腿飯

image

image

image

飯為肉燥飯(一般為白飯,可跟阿姐要求)
吃起來讓我有點懷念
但我也說不上來
很久沒有吃到這種味道的肉燥飯
據說是古早味肉燥飯
說真的很令我懷念
只是如果沒有朋友介紹也不知道他們存在
沒有任何粉絲團且非常親切

店名 : 品鮮餐飲屋
地址 : 臺南市安平區永華八街206號

不管現在的道路多艱難,你依然朝著未來前進。

發表者:color9527

這是我隨筆天地,分享心情、感覺及生活上的喜悅,我很喜歡與他人結交朋友,如果喜歡我的人,願意一起當個朋友嗎?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