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南]天冷進補⊗美味府城炭燒藥膳鍋羊肉爐

下午跑去我最愛的咖啡店喝一杯屬於我的特調咖啡
老闆總是說我取名奇怪
咖啡名稱叫做 : 迅猛龍特調咖啡
鬼混了一個下午
被朋友問要不要吃羊肉爐
說海安路上新開一間羊肉爐
我就因此被抓去吃羊肉爐了
是說
我們是第一個客人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表示可以自在的大說特說 玩鬧一番 自由拍照啊~
點了一堆菜色
所以擺了傳說中的無敵風火輪

image

image

只有四個人的我們其實很恐怖也很撐
聽店長說是由十種珍貴藥材熬煮的藥膳湯
而特色是用木炭煨煮
對我而言湯頭算濃郁羊肉鮮嫩皮有ㄉㄨㄢㄉㄨㄢ的感覺
不沾醬油吃也可以😑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只是今天的份量吃完對我來真的很撐
順便一提香蒜麵麵線還真的不賴

image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
可以去吃吃看

店名 : 府城炭燒藥膳羊肉爐
地址 :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32號

不管現在的道路多艱難,你依然朝著未來前進。

發表者:color9527

這是我隨筆天地,分享心情、感覺及生活上的喜悅,我很喜歡與他人結交朋友,如果喜歡我的人,願意一起當個朋友嗎?

發表留言